拜登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

分享到: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

2023年04月25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拜登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5早晨,美国总统拜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正式启动竞选连任。

资料图:拜登。

  拜登写道,“每一代人都有不得不捍卫民主的时刻。捍卫他们的基本自由……这就是我竞选连任美国总统的原因。加入我们。让我们完成这项工作。”

  CNN称,拜登的官方声明消除了外界对其是否参加2024年大选的疑虑,“这使得(2024大选)可能演变为像2020年一样的,拜登和特朗普的再次较量”。

  拜登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年满80岁的在任总统。如果能够当选,拜登完成第二个任期时将是86岁。目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侄子小罗伯特•肯尼迪等人已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

【编辑:曹淼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