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就英方议员涉港错误言行答记者问

分享到:

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就英方议员涉港错误言行答记者问

2024年03月21日 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3月21日电 当地时间3月20日,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就英方议员涉港错误言行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3月20日,英国一些议员在议会发起紧急辩论,继续诋毁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条例》。请问使馆对此有何评论?

  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说,我昨天已经就英方涉港错误言论阐明了中方原则立场。我们坚决反对有关英方议员干涉中国内政的恶劣言行。我们强烈敦促这些政客认清形势,停止对中方的无端指责,停止干涉中国内政,停止破坏中英关系。(完)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