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两个女儿在华盛顿开始新的学校生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两个女儿在华盛顿开始新的学校生活(图)
2009年01月06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奥巴马夫妇为两女儿上学做准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当选人奥巴马的两个女儿莎夏和玛丽亚,5日双双在华盛顿展开新学校生活。两人都就读私立席德威友谊学校,但分别在不同的校区上课。

  准第一夫人米歇尔的发言人雷利伟德说,米歇尔5日一早陪同7岁的莎夏和10岁的玛丽亚到学校报到。

  莎夏就读位于华府郊区的贝塞达小学校区。这个校区从幼儿园到4年级,莎夏就读2年级。玛丽亚就读位于华府市区的中学校区。此校区从5年级到12 年级,她就读5年级。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过去也曾在这所学校就读。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