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打算再玩高空跳伞 称总比呆坐流口水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老布什打算再玩高空跳伞 称总比呆坐流口水好 
2009年01月12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引述法新社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11日表示,尽管他已经84岁了,他还是打算继续玩高空跳伞,因为这样总比“坐在角落流口水要好”。

  老布什当天难得与即将卸任的儿子、现任美国总统布什一同接受“福斯新闻电视台”(Fox News)专访,他说,他毫不迟疑地,想再尝试从飞机往外跳的壮举。

  由于背部开刀的原因,老布什走路时需要拄着拐杖,他说:“那不需要带什么东西,只是到上面,跟一些金色骑士(美国陆军跳伞队)还是啥的绑在一起。很刺激。”

  这位前总统曾于80岁生日时跳伞庆祝,2007年他的总统博物馆开幕时,他又玩了一次跳伞,他说,想继续这种冒险性的嗜好,向外界传达有关年老的讯息。

  他说:“你不会希望仅仅因为你老了,就应该坐在一边流口水。”

  他说:“再者,你想经由你重要的地位,向世界发出一些讯息,就是你仍能做一些事,年长者仍能做事,能参与事务。”

  老布什的计划遭到儿子的诘难。

  布什说,“在70岁、75岁、80岁、85岁的年纪从飞机上往外跳,我想他疯了”,不过之后他又说,“我认为这样很酷”。

  但是这位小布什警告爸爸:“你得花好一番功夫才能说服妈妈。”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