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提名克林顿时期官员出任卫生部副部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提名克林顿时期官员出任卫生部副部长
2009年01月14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当选人奥巴马13日宣布,提名克林顿政府时期的卫生福利部幕僚长科尔(William Corr),出任卫生福利部副部长。

  奥巴马赞扬科尔在行政和立法部门都有广泛的处理健保政策经验,相信在他与他的老长官、卫生福利部长提名人达希尔(Tom Daschle)的合作下,必能完成美国健保制度的改革。

  科尔目前担任“青少年无烟运动”(Campaign forTobacco-Free Kids)执行长。他在克林顿政府时期,曾担任卫生福利部副助理部长、幕僚长及前卫生福利部长许莱拉(Donna E. Shalala)的首席顾问。

  在国会,1998到2000年之间,他担任参院少数党领袖达希尔的首席顾问及政策主任。达希尔已获奥巴马提名将出任卫生福利部长。

  科尔也曾担任参院司法委员会反托拉斯小组主席麦任鲍(Howard M. Metzenbaum)的首席顾问暨幕僚长;并曾出任众院能源暨商务委员会卫生及环境小组顾问。

  科尔拥有维吉尼亚大学经济学学士及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法学士。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