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称美国将取消古巴裔移民旅行限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称美国将取消古巴裔移民旅行限制(图)
2009年01月14日 14:0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希拉里称美国将采取新的对古巴政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明镜》1月13日报道,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布什在其最后一次讲话中称古巴是“恐怖的独裁国家”,然而他的继任者奥巴马显然想奉行一种新的对古巴政策,希拉里在国会就其国务卿提名举行的听证会上说,将会取消对古巴裔移民的旅行限制,允许他们回古巴探亲,也允许他们向古巴汇钱。

  希拉里表示,新当选的总统奥巴马将会很坚定地采取这一措施,他相信,古巴裔美国人将是对外宣传美国的“民主、自由和自由贸易”最好人选。希拉里同时也表示,希望古巴能对美国的友好表示做出回应,释放政治犯和采取经济开放政策。

  美国总统布什在其8年任期内,一直奉行强硬的对古巴政策。奥巴马之前曾多次表示,要取消对古巴裔美国人的种种限制。他的这一举措显然是美国对外政策转变的一个信号。(Zak)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