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职典礼日 加拿大广播将送49首歌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就职典礼日 加拿大广播将送49首歌曲
2009年01月15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引述法新社报道,加拿大广播公司(简称CBC)将准备49首加拿大歌曲,希望能让即将就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多了解他的北方邻居。这些“北纬49度以北加拿大的49首歌曲”的一部分歌曲,16日将由加拿大广播公司选出。

  CBC在网站上指出,奥巴马“一定可以从一些曲目,特别是从我们提供的广泛多元曲目种类及代表各地文化的音乐深度内涵中受惠。”

  从最受欢迎的100首歌曲中,听众投票到CBC网站cbc. ca/obamasplaylist,奥巴马将听到兼容并蓄大量的歌曲音乐。曲目中包括有爵士乐手奥斯卡皮特生的歌曲《夜行列车》、民歌手密契尔《正反两面》、康诺斯的《曲棍球歌》和杰出加拿大独立摇滚乐团“拱廊之火乐团”及一些法语选曲。

  CBC执行长唐伦在声明中指出:“透过艺术的深度和多元性,是了解加拿大最好的方式之一。”他说:“我们很高兴美国有新总统,也希望他能因我们而振奋,因此要求听众选出最重要的加拿大歌曲。”

  投票从5日展开,CBC说,将于20日奥巴马就职礼当天揭晓结果,获选歌曲将于当天在CBC第二频道播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