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也传花生酱甜品受沙门氏菌感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南加州也传花生酱甜品受沙门氏菌感染
2009年01月22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继美国密执安州凯洛格公司(Kellogg Co.)生产的花生酱被证实含沙门氏菌后,加州公共卫生局21日宣布,洛杉矶东边安大略市一家甜品工厂的产品因疑似感染,需全面回收。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证实这一波回收花生酱饼干及相关产品的行动,正在美国中西部、南部和西部的一些地方进行。

  目前已知的美国知名食品厂商,包括Keebler、Famous Amos等公司所制造的花生酱饼干或是花生酱也都展开产品回收,显示事态相当严重。

  加州公共卫生局是在接获报告后,对安大略市(Ontario)一家专门制造饼干义卖工厂的花生面团进行检验,认为疑似带有沙门氏菌而立刻发出回收的要求。

  目前已经查出一批面团流向洛杉矶和南加州圣伯纳地诺郡(San Bernardino County)的数所中小学,因此受到严密追踪,同时确定相关产品没有销往海外。

  加州公共卫生局呼吁,民众最近曾购买与花生酱有关的饼干或甜品应该多加留意,也可以要求退货。如果出现发烧、呕心或腹绞痛等症状,最好立刻就医检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