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德国银行家在奥地利滑雪撞人后意外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退休德国银行家在奥地利滑雪撞人后意外身亡
2009年02月02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2月2日电 一名退休的德国银行家1月29日在奥地利滑雪与别人相撞后不幸死亡。这是1个月之内德国知名人士在奥地利滑雪时发生的第二起意外惨剧。

  1月1日德国图林根州州长迪特尔.阿尔特豪斯在奥地利中部施蒂利亚州一处滑雪场滑雪时撞上41岁的斯洛伐克妇女贝娅塔,贝娅塔死在送往医院途中。

  29日出事的退休德国银行家埃伯哈德.马提尼年已73岁,家住慕尼黑,他曾经担任巴伐利亚海普银行董事会主席。

  马提尼当天下午在奥地利西部福拉尔贝格州的滑雪胜地莱希滑雪时与另外一位女滑雪者相撞,对方同样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51岁,名叫维利.B。相撞时双方都没有戴头盔。

  据《奥地利日报》报道,开头人们以为只有女滑雪者受伤,一位刚好路过的滑雪场救护员赶紧去照料她。不过一种预感告诉救护员,那位老先生的情况也不妙。

  尽管马提尼自己站起来,他说了一声“我很好”,并且继续向前滑去,但是他显得功作缓慢和恍恍惚惚,救护员因此让另外两位同事跟在马提尼身后滑行。

  报道说,直觉没有欺骗救护员,马提尼突然翻倒在雪地上。他立即被送到急救站并又用直升飞机送往医院,但还是因为严重内伤而死去。警察向维利.B进行例行调查,不过那位与银行家相撞的女滑雪者声称已经回忆不起任何事情。(黄频)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