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萧条中打折巧克力成英国销售之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经济萧条中打折巧克力成英国销售之王(图)
2009年02月04日 15:07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oser Roth牌巧克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受到经济危机的冲击,越来越多的英国人开始偏爱打折商品。最近,由大型廉价超市Aldi推出的一款打折巧克力成为了英国最受欢迎的商品之一。

  在一项名为“年度商品”的评选中,一种每盒售价1.49英镑的Moser Roth品牌巧克力在价格与口感上击败了高级品牌Green & Black,成功夺得冠军。这项评选每年举行一次,有1.2万名英国家庭中的长辈参与了此次评选。

  在谈及此次评选的意义时,该评选的负责人麦克·诺兰表示:“众所周知,英国乃至全世界都陷入了一场规模庞大的经济危机之中。为了顺利地渡过难关,我们必须更谨慎地打理手中的钱财,更周全地利用每一个便士。对于我们而言,做出正确的购买决定十分重要。另外,由于此次评选的最终奖项都是由普通消费者评选出来的,英国的商店也能够了解到哪些商品能够热销。”

  心理学家表示,尽管消费者在走入商店后,常常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迷惑,但是当一个消费者做出最后的购买决定时,实际上只需要花费7秒钟的时间,这也意味着,那些提前被消费者所了解的商品将在竞争中获得很大优势。另外,在此次评选中获奖的商品,还将被产家粘贴红色标签,从而与其他商品区别开来,而这将更有利于这些商品的销售。根据此活动组织者所提供的调查数据,超过一半的商家表示“更倾向于采购那些标有红色标签的商品。”(海澜)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