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军方去年摧毁约300个非法炼油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日利亚军方去年摧毁约300个非法炼油厂
2009年01月22日 14: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尼日利亚通讯社21日报道,尼日利亚军方2008年共摧毁约300个位于石油主产区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的非法炼油厂。

  尼日利亚军方去年还截获了3艘石油走私船,其中吨位最大的一艘为1.2万吨。此外,近百艘各类船只、58辆油罐车和56个地面储油罐因涉及非法油料炼制与走私而被没收。

  报道援引尼军方发言人阿布巴卡尔的话说,尼军方在2009年将加强人员训练,持续打击在石油主产区的各类犯罪活动,努力维护该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由于绑架、袭击石油设施、盗窃与走私石油等活动猖獗,非洲主要石油生产国尼日利亚的石油主产区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石油生产备受影响。与高峰期日产原油260万桶相比,尼当前原油日产量已经削减了约四分之一。 (新华网拉各斯1月21日电/记者邱俊 李怀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