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教育部号召近540万名师生举行反以示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教育部号召近540万名师生举行反以示威
2009年01月09日 15:4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8日呼吁联合国对以色列实施经济制裁,以遏止以色列军事入侵加沙,并作为过去对巴勒斯坦人暴行的惩罚。

  据星岛环球网消息,巴达维强调,联合国必须迅速行动,把以色列军队赶出加沙。

  巴达维认为,当前的关键问题是美国不要阻挠联合国特别大会阻止以色列的暴行,他非常感谢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召开特别大会,谴责以色列入侵加沙。

  巴达维是在为外交与外国关系学院主持开幕后,在记者会上做出上述表示。

  巴达维说,目前国际社会并未广泛谴责以色列军事入侵加沙,而是把矛头指向巴勒斯坦的哈马斯组织。

  但巴达维认为,各界不应该只是限制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以色列也应该把部队撤出巴勒斯坦在加沙的领土,才有助于解决问题。

  巴达维强调,“我们不希望以色列的军事行动把巴勒斯坦分割为两地”。

  另外,马来西亚教育部将号召全国一万所学校的500万名学生及37万名教师,参与一场反以色列入侵巴勒斯坦的大型活动,向国际社会传达年轻人反暴力的声音。

  教育部表示,除了教师和学生,也召集全国教育部官员、执政联盟“国民阵线”成员党和非政府组织参与反暴力活动,展现马国谴责以色列暴行的力量。

  教育部长希沙穆丁指出,内阁已同意举行一场大型反暴力运动,以提高年轻人的反暴力意识。

  希沙穆丁当天在发表2009年新年献词后的记者会上表示,如果全国超过500万名师生共同参加反暴力运动,将产生重大作用,再配合其它部门职员参与,可形成一股巨大力量,展现马国人民热爱和平,反对以色列攻击加沙行动。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