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中国人休息时间多上网 网上交友的热情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称中国人休息时间多上网 网上交友的热情低
2009年01月02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2日电 一项针对16个国家2.7万网民的调查显示,中国人平均每日花掉最多的休息时间上网。参加调查的中国人每天花掉44%的休息时间上网,这个数几乎达到了丹麦人平均上网时间的三倍。但调查同时也显示,中国人在网上交友的热情较低。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就整体来看,25岁以下的受调查者平均每天花36%的休息时间上网。美国和英国低于平均水平,分别是30%和28%。而在中国,年轻人却把50%的空余时间都泡在网上。

  尽管中国年轻人都钟爱上网,但对与网友见面的热情却相差很大,态度相对保守。调查显示,平均60%的调查者有过与只在网上聊过一次的网友见面的经历。

  中国人在所有国家中最为保守,只占到40%,而德国人则最钟情见网友,超过四分之三的德国网民有过与网友会面的经历。

  英国的家庭主妇们是网络的一大生力军。这个特别群体的上网时间竟超过了中国人,平均每日花47%的休息时间在网络上。

  这次调查由全球市场资讯集团TNS发起,共对16个国家的2.7万名18至55岁网络用户进行了调查。TNS董事总经理赫默斯顿指出,调查显示,网上交友越来越得到认同,并被大多数人认为是很正式的社交活动。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