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外长将访问乌克兰希望解决俄乌天然气争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外长将访问乌克兰希望解决俄乌天然气争端
2009年01月05日 00:5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波兰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帕什奇考夫斯基4日说,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将于本月16日访问乌克兰。

  波兰《日报》当天援引帕什奇考夫斯基的话报道说,西科尔斯基将是俄罗斯本月1日中断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后首位与乌克兰领导人直接会谈的欧盟国家代表。波兰希望帮助乌克兰解决与俄罗斯之间的天然气争端。

  波兰副外长克莱迈尔表示,在前往乌克兰之前,西科尔斯基将与欧盟国家外长举行会晤,协调欧盟在俄乌天然气问题上的立场。

  由于俄乌双方有关2009年天然气供应问题的谈判无果而终,俄方于1日起中断对乌克兰供气。

  欧盟国家四分之一的天然气由俄罗斯提供,而俄输欧天然气的80%途经乌克兰。(记者汤黎)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