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军方订购22架总价约6亿欧元的军用运输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军方订购22架总价约6亿欧元的军用运输机(图)
2009年01月09日 03:4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洲NH90军用运输机(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8日宣布,法国军方于去年年底订购了22架NH90军用运输机,以供陆军使用,这批运输机的总价值约为6亿欧元。

  国防部发表公报说,莫兰当天向法国参议院外交事务、国防与武装力量委员会的成员介绍了这一购买计划,加上2007年底订购的12架同类型运输机,法国陆军将一共拥有34架NH90运输机。

  莫兰在公报中说,NH90军用运输机可以弥补军队在空中机动性方面的欠缺,并将在更新后的空中运输力量中发挥重要作用。

  NH90飞机是由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荷兰于1991年开始联合研制开发的欧洲新型军用运输直升机,包括护卫舰直升机和战术运输机两种。目前,芬兰、挪威、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等国都购买了NH90运输机,而法国的新订单也使该机型的确认销售量达到529架。 (记者 李学梅)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