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决定派遣2艘护卫舰赴索马里打击海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自卫队决定派遣2艘护卫舰赴索马里打击海盗
2009年02月02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日电 共同社消息,日本海上自卫队2日基本决定,当政府发出有关赴索马里海域打击海盗的海上警备行动命令时,将派遣海自第四护卫舰群(位于广岛县吴基地)的2艘护卫舰“涟”号和“五月雨”号。今后舰员将进行正式训练,经过约一个月的准备后出发。2艘护卫舰将搭乘共约350名舰员,为擒获海盗,拥有司法警察权的海上保安官将随行。

  为了进入海盗船进行检查,预计特殊部队“特别警备队”也将一同前往。护卫舰将配备12.7毫米机枪,用于警告海盗船等。每艘护卫舰还将搭载1架直升机,从空中防范海盗船。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