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加拿大多伦多餐厅“气泡餐桌”揽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10月24日,加拿大多伦多,一家餐厅的室外“气泡餐桌”吸引食客们光顾。

  “气泡餐桌”为透明设计,不妨碍里面的食客欣赏风景,其本身也成为一道景致。当然,更重要的是,它有助于人们保持防疫社交距离。

  由于天气转凉,餐馆还在“气泡”内配备了取暖设备。

  由于第二波新冠疫情反弹明显,多伦多等城市现已重新收紧防疫限制措施,包括禁止餐饮业经营室内堂食。

  (记者 余瑞冬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