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澳大利亚首都进入疫情封锁状态 为期7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8月12日,澳大利亚首都地区政府宣布,由于时隔一年再次出现本地新冠确诊病例,且德尔塔毒株持续传播,首都堪培拉及周边地区从12日17时起进入为期7天的“封城”状态。

  堪培拉成为继澳大利亚最大两座城市悉尼和墨尔本“封城”后又一个采取严格防疫措施的主要城市。

  (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