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在柬埔寨金边开幕 洪森和多位政要出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5日晚,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国家体育场举行,柬埔寨首相洪森和多位政要出席。

  本届东南亚运动会以“体育:和平相处”(Sport: Live in Peace)为口号。当晚的开幕式呈现了以柬埔寨历史为主要内容的声光表演。

  本届东南亚运动会设36个大项,将于5月17日闭幕,共有来自东南亚地区11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官员参加。

  此外,柬埔寨还将于6月3日至9日举行第12届东盟残疾人运动会。(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