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公司以体重超标为由解雇10名空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航空公司以体重超标为由解雇10名空姐
2009年01月07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印度一家国营航空公司日前以体重严重超标为由解雇了10名空姐。

  印度航空公司发言人巴尔加瓦说,这些空姐因为体重超标,已有两三年未曾执行空中任务;航空公司先前为她们提供了不少减肥机会,但未见成效。

  一个医疗小组认定,这些人不适合担当空姐职责,印度航空公司随后宣布解雇这10人。

  巴尔加瓦证实,这些空姐遭解雇后向新德里高等法院提起诉讼,但未被法院受理。

  巴尔加瓦说,印度航空公司先前也曾以体重超标为由解雇空姐,但他并未说明被解雇的空姐体重超标的具体情形如何。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