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爆假酒惨剧逾20人被毒死 酿酒商已被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爆假酒惨剧逾20人被毒死 酿酒商已被逮捕
2009年01月06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印度警方5日表示,东部城市加尔各答至少有22人因饮用假酒身亡,且死亡人数可能会继续上升,涉案5名酿酒商已经被逮捕。

  警方表示,这些假酒的受害者多数为劳工。他们昨日在加尔各答一个港口贫民区附近喝了假酒,之后胃痛并出现呕吐和抽搐症状。一名高档警官称:“不断有受害者来医院看病。我们已经逮捕了5名酿酒商,也正突击拆除这些假酒工场。”

  2008年5月,印度卡纳塔克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假酒造成至少180人死亡,也是印度假酒酿成悲剧最严重的一次。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