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官呼吁阿拉伯各国用石油结束加沙冲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军官呼吁阿拉伯各国用石油结束加沙冲突
2009年01月05日 23:45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据美联社报道,伊朗革命卫队一名领导人呼吁阿拉伯世界各国用石油作为武器,向以色列施加压力以结束加沙冲突。

  此前,阿拉伯半岛国家巴林的议员们也曾提出类似建议。

  然而分析普遍认为,这项建议并不能立即产生效果。因为,该建议并不能得到中东地区最重要产油国的响应和支持。(萧熙/中国网1月5日讯)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