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进攻加沙以来首次俘虏数十名哈马斯成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军进攻加沙以来首次俘虏数十名哈马斯成员
2009年01月06日 07:27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据以色列Ynet新闻网5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首次透露,自2008年12月27日开战以来,以军首次俘虏数十名哈马斯成员,其中部分成员已经移送以色列境内加以审讯。此前以色列国防部表示,攻入加沙城的以色列国防军每支部队都带一份“恐怖分子名单”,按名单逮捕“恐怖分子”是以色列国防军地面进攻的重要任务之一。但在此之前以色列国防部除了公开打死50余名哈马斯武装人员和“定点打击”至少三名哈马斯领袖外,并没有公开是否有俘虏。国防军俘虏哈马斯成员的重要原因是要通过审讯,获得尽可能多的新情报,以便对加沙城内的哈马斯领导层和指挥体系实施“彻底打击”。

  据以色列国防部1月5日透露,以色列国防军和哈马斯武装人员当天仍在贝拉亚和哈努区激战,有一名以军军官和5名士兵受伤,而以色列空军则轰炸了30个哈马斯目标。这些目标包括一座用于“储存武器弹药”的清真寺,一座用于秘密储存炸药的地下仓库,一条在加沙南部拉法进出口附近的哈马斯控制地道,一个火箭发射具,四幢哈马斯武装人员的住所和一枚疑似防空导弹。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