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希望埃及提出的加沙停火倡议尽快取得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潘基文希望埃及提出的加沙停火倡议尽快取得成果
2009年01月15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正在中东进行访问的潘基文秘书长1月14日在开罗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埃及在推动实现加沙停火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他希望埃及提出的停火倡议能够尽快取得成果。

  潘基文当天会见了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及夫人、外长阿布•盖特以及阿盟秘书长穆萨。

  潘基文表示,在中东之行的每一站,他都会反复呼吁在加沙实现立即、可持续的停火,坚持安理会1860号决议必须得到各方的全面尊重;呼吁确保紧急人道救援行动畅通无阻;鼓励目前就加沙问题开展的外交努力。

  潘基文强烈推荐目前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及其他政府官员发出的停火倡议,并表示联合国随时准备为此提供支持和协助。

  潘基文14日晚些时候抵达约旦并会见了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及王后。他15日将访问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与以色列外长利夫尼、国防部长巴拉克以及总理奥尔默特会谈。他还将在拉马拉会见巴勒斯坦权力机构总理法耶兹和主席阿巴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