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方称已开始从加沙地带撤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军方称已开始从加沙地带撤军
2009年01月19日 0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以色列军方18日说,以军当晚开始从加沙地带撤军,但没有说明以军现阶段将撤出多少部队。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当地时间17日深夜宣布,以色列将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8日0时(北京时间18日早晨8时)起单方面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停火后军队将在加沙停留数天,并且将继续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协商和平进程。

  加沙地带包括哈马斯在内的各武装派别18日宣布与以色列停火一周。并要求以色列在这一周内从加沙地带撤军。

  以色列宣布单方面停火7小时后,加沙地带北部和加沙城东部发生武装冲突。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宣布,18日上午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数枚火箭弹和迫击炮弹。

  以军从去年12月27日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13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5500人受伤,其中一半是平民。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