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习近平向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致贺信

2019年10月26日 11:28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10月26日,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浙江温州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科技的未来在青年。开展科技人文交流,推动青年创新合作,是各国共同愿望。希望与会嘉宾围绕“汇聚天下英才 共创美好未来”主题,交流思想,互学互鉴,筑牢友谊基石,扎紧合作纽带,让更多青年科技人才施展抱负、成就梦想,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共创人类发展的美好未来!

  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于10月26日至27日在浙江温州举行。诺贝尔奖得主、海外院士专家、著名青年科学家代表以及国际科技组织负责人等约800人出席。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