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习近平向2019年“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致贺信

习近平向2019年“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致贺信

2019年10月26日 10:4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习近平向2019年“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2019年“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于10月26日在广州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当前,经济全球化遇到一些曲折困难,但经济全球化潮流不可逆转,各国利益日益交融、命运更加休戚与共是大势所趋,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是各国人民的共同期待。中国是经济全球化的受益者,更是贡献者,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继续为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增添动力,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让经济全球化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迄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有包括30余位全球知名政治家、战略家、学者、企业家在内的约600人与会。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