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外交部将举行青海全球推介活动

中国外交部将举行青海全球推介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 张素)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外交部和青海省人民政府将于11月26日下午4时30分在外交部南楼举行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大美青海 从三江源走向世界”。

  耿爽说,届时,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将出席并致辞,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将分别致辞和推介,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将应邀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

  耿爽介绍,近年来,青海省深入推进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取得辉煌成就。此次推介活动将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青海为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所作贡献及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

  耿爽还表示,此次推介活动将通过讲述青海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的故事,向国际社会展现青海的生态之美、发展之美、和谐之美、幸福之美,为各方深入了解青海、感受青海,拓展合作搭建平台。(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