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推诿扯皮、简单粗暴?敢这样对群众,收拾!

推诿扯皮、简单粗暴?敢这样对群众,收拾!

2019年11月24日 08:1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推诿扯皮、简单粗暴?敢这样对群众,收拾!

  群众利益无小事。当前,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正在稳步有力推进。党纪处分条例第一百一十六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对直接责任者和领导责任者,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美术设计 王婵 文字整理 段相宇)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