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商务部:第三届进博会已有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商务部:第三届进博会已有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2019年12月26日 20:5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商务部:第三届进博会已有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王雨萧、陈炜伟)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6日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有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在当天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高峰表示,中国市场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欢迎更多的国外优质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求。

  高峰说,商务部将培育一批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发挥政策优势,鼓励创新监管制度、服务功能、交易模式,通过培育进口贸易集散地,以点带面,推动进口贸易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提高示范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高峰指出,商务部还将进一步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积极推动世贸组织《贸易便利化协定》全面实施。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