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

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

2019年12月30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
    12月3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在北京召开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舵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30日电 (张舵 邢利宇)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30日在北京召开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明金指出,民建中央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行周密安排,做出全面部署,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把活动抓准抓紧抓牢,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民建各级组织积极创新理念思路、方式方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民建全会形成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氛围,广大会员“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政治意识、政治站位、政治能力进一步提升。

  他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对新时代开展会内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新的认识、积累了新的经验: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全面工作;必须以党为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活动全过程;必须坚持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必须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和民建会员需求。

  他要求,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应着眼构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制度机制,健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共识教育的常态化和长效化提供坚实保障。要在学习上继续下功夫,在思想建会和制度治会结合上下功夫,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

  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总结大会精神提出具体意见。他说,要紧抓学习教育不放松,始终保持好学习的韧劲,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抓整改提高不放松,认真对照整改责任分工表,切实做到真改实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交出满意答卷;要紧抓推动工作不放松,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到传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上,体现到落实好2020年工作部署上。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副主席张少琴、秦博勇,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民建中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