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到中新社河北分社调研慰问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到中新社河北分社调研慰问

2020年01月13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到中新社河北分社调研慰问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到中新社河北分社调研慰问 视频截图

  中新网石家庄1月13日电 12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来到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调研并慰问一线新闻采编人员,给大家带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中新社河北分社二楼采编大厅,王东峰在河北分社社长鲁达的陪同下,同分社编辑记者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问候。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到<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河北分社调研慰问 翟羽佳 摄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到中新社河北分社调研慰问 翟羽佳 摄

  王东峰详细了解了中新社海外客户覆盖面、对外供版业务以及河北分社的业务和发展情况,并对过去一年河北分社在宣传推介河北、提升河北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方面做出的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借力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河北的成功举办,让海外认识到一个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河北。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右二)到<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河北分社调研慰问 翟羽佳 摄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右二)到中新社河北分社调研慰问 翟羽佳 摄

  王东峰说,过去一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河北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三件大事”(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同向发力,大事多、好事多,更需要营造良好的国际舆论环境。中国新闻社面向全球,海外影响面广,这是很好的宣传平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河北声音,河北省要把中新社这个平台用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出力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新社河北分社全体同志拜早年,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陪同调研慰问。(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