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徽卫健委发布倡议书 提倡电话视频拜年

安徽卫健委发布倡议书 提倡电话视频拜年

2020年01月24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合肥1月24日电 (记者 吴兰)安徽省卫健委24日发出致安徽全省人民的倡议书,倡议少聚会,戴口罩,提倡信息拜年、电话拜年、视频拜年。

  近期,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安徽省已有确诊病例。专家研判认为,疫情传播途径以呼吸道传播为主,病毒存在变异的可能,疫情存在着进一步扩散的风险。

  为此,安徽省卫生健康委提醒大家,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多通风,避风寒,多饮水,食清淡,少聚会,戴口罩,少熬夜,勤洗手,提倡信息拜年、电话拜年、视频拜年。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