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市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

天津市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

2020年01月27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天津1月27日电 (记者 张道正)为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天津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大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传播,经天津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同时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

  天津市教委要求,各学校要科学制定特殊时期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方案,坚持“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原则,合理制定学生学习课表和生活指南,指导学生在家期间的学习活动。要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与学生保持联络,做好学生的答疑、指导。要特别重视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指导,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