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延迟开学:春季开学不早于3月2日

湖南延迟开学:春季开学不早于3月2日

2020年02月11日 16:4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南延迟开学:春季开学不早于3月2日

  新华社长沙2月11日电(记者袁汝婷)湖南省教育厅2月11日发布通知,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湖南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届时提前向社会公布。

  湖南省教育厅要求,在正式开学之前,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的要求。

  同时,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在开学前组织线下教学等聚集性活动,严禁各类培训机构在开学前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