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紧急呼吁额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紧急呼吁额

2020年02月13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网站消息,根据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于2月11日决定调整其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发起的全球紧急募捐呼吁,将呼吁额从300万瑞郎增加至3200万瑞郎。

2月2日,由阿联酋海南商会暨同乡会捐赠的9.7万余个口罩和3.5万只医用手套被送达海南海口,并移交给海南省红十字会。这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海外琼籍华人社团捐赠的医疗物资中单批数量最大的一批。图为海南省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搬运医疗物资。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骆云飞 摄
图为海南省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搬运医疗物资。 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除抗击疫情行动外,该呼吁下募得款物还将支持受疫情影响国家开展社区卫生活动、提高社区基础服务可及性、普及和传播公共卫生科学信息、加强国家红会能力建设等工作。具体使用计划将根据捐赠意向与相关国家红会进一步商议决定。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