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西加快疫情防控防治技术和产品研发 首批17个项目入列

山西加快疫情防控防治技术和产品研发 首批17个项目入列

2020年02月28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太原2月28日电 (记者 李新锁)山西省工信厅28日公布首批列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防治技术和产品研发项目》的17个项目,加快提升疫情防控防治能力。

  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各市工信局及有关企业申报基础上,山西省工信厅共筛选17个项目列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防治技术和产品研发项目》,涉及防护面具、医用防护服、高精度智能体温检测系统、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盒等领域。

  山西省工信厅表示,入列项目承担企业要加大项目实施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完成。各项目主管部门要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技术和产品开发,不断增强应对疫情能力。

  针对计划中的重点项目,山西省工信厅将根据企业实施进展情况,优选列入《山西省重点行业重大关键共性技术导向目录(2020)》及《山西省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导向计划(2020年)》。对于符合政策要求的项目,山西省工信厅将给予优先支持,并积极向山西有关部门进行推荐。(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