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家知识产权局集中驳回“李文亮”等37件恶意商标注册申请

国家知识产权局集中驳回“李文亮”等37件恶意商标注册申请

2020年03月05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国家知识产权局集中驳回“李文亮”等37件恶意商标注册申请

  中新网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5日傍晚对外公布,继依法驳回“火神山”“雷神山”“钟南山”等63件恶意商标注册申请后,该局再依法集中驳回“李文亮”等37件恶意商标注册申请。

中国商标网截图
中国商标网截图

  国家知识产权局介绍说,该局当天对第44013999号“李文亮”等37件商标注册申请,集中作出驳回决定。此次驳回的37件商标注册申请均以易造成社会不良影响、适用商标法第十条一款八项依法予以驳回,包括33件“李文亮”、1件“文亮医生”、1件“文亮知先”、1件“文亮·李”、1件“礼文亮”商标注册申请,涉及14个申请人,共15个商品和服务类别。

  国家知识产权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对与“李文亮”相关的恶意商标注册申请依法予以驳回。同时,在依法驳回恶意商标注册申请的基础上,将加大对恶意申请商标注册的申请人和代理机构的通报力度,指导地方依法依规进行行政处罚。(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