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民政部:政府监管慈善的能力还有待提高

民政部:政府监管慈善的能力还有待提高

2020年03月09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9日电 (宋宇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提及前段时间慈善组织捐赠资金下拨慢,捐赠物资拨付不精准,信息公开不及时、不透明等问题。

  詹成付表示,政府监管慈善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事情发生以后,作为慈善监管机关,民政部及时行动、派出工作组、制定有关文件,向慈善组织,包括红十字会发出通知,接受社会监督、迅速完善有关流程,扭转了前一段时间出现的一些问题。“今后,我们还要从疫情中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政府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重大灾难性事件的慈善治理能力。”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