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药监局:已审批16个新冠病毒检测试剂

药监局:已审批16个新冠病毒检测试剂

2020年03月12日 22:32 来源:新华视点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管司司长袁林3月12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表示,我们主动与检测试剂研究机构和生产企业对接,采取早期介入、及时指导等相关举措,助力企业尽快生产出更便捷更灵敏,质量更可靠的检测试剂,更好服务疫情防控需要。

  截至3月11日,已审批了16个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包括10个核酸检测试剂,6个抗体检测试剂。这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需求。同时,根据不同类型检测试剂作用原理,组织相关专家分别研究制定不同的审评审批技术要求,积极指导企业的验证确认和注册相关工作。(记者刘开雄、田晓航)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