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连市新增6例确诊病例 行程轨迹公布

大连市新增6例确诊病例 行程轨迹公布

2020年07月28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大连7月28日电(记者 杨毅) 7月26日24时至7月27日24时,大连市新增6例确诊病例(均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大连市卫健委28日对外公布其行程轨迹:

  1.确诊病例39:纵某,男,32岁,某海运公司车辆维修人员,现住址:大连湾街道棉花岛。7月24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后经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7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月22日,6时30分乘1003路公交车(棉花岛站-中远1号门)上班,15时接到通知开始居家隔离。

  2.确诊病例40:周某,男,74岁,农民,现住址:普兰店区皮口街道夹心社区邢屯。7月25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7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月21日,8时到夹心社区集市农具摊位购物,9时返家未外出。

  3.确诊病例41:车某,男,55岁,某建筑公司工人,现住址:大连湾街道刘屯。7月24日作为确诊病例的次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7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月21日-23日,正常上下班,乘私家车往返于恒大云玺建筑工地和家中。

  4.确诊病例42:马某,男,38岁,装卸工,现住址:大连湾街道于屯。7月23日经社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筛查阳性,后经大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7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月21日,自驾上下班,晚上至大连湾东电贵宾小吃就餐。

  5.确诊病例43:贺某,男,46岁,凯洋食品厂员工(已离职),现住址:金州站前街道生辉第一城。7月25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7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月21日,居家。17时到家附近麦加田包子用餐。

  7月22日,8时乘116路公交车(生辉第一城—终点站)至大连金秋实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办事;10时44分步行至富嘉隆便民市场购餐;11时乘116路公交车(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终点站)

  返家后未外出。

  7月23日,11时17分至晨光烧饼购餐,11时30分至全鑫超市购物。

  6.确诊病例44:张某,女,41岁,现住址:大连市瓦房店市复州城镇南学巷。7月23日作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7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月22日,18时30分自驾车至转盘旁乐哈哈超市购物。21时至大牟超市购物。

  7月23日,8时40分自驾车至复州城派出所办事;9时返家途中经复州城集贸市场旁修表店、大富源粮店、胜林粮油干调店短暂停留。(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