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多部门联合约谈“比心陪练APP” 责令相关频道停更7天

多部门联合约谈“比心陪练APP” 责令相关频道停更7天

2020年08月27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网信上海”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上海市网信办等多部门联合约谈比心陪练APP运营企业,责令相关频道停更7天。

  上海市网信办联合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市公安局网安总队、市文旅局文化执法总队,针对比心陪练APP上存在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有害信息,严肃约谈了比心陪练APP运营企业负责人,责令其自行暂停更新“陪玩日常”频道七天开展全面整改,进一步完善内容审核机制、做好用户分级分类管理,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比心陪练APP负责人表示,前期针对媒体报道中指出的问题,平台已采取冻结当事人账号、列入黑名单风控系统等措施。约谈之后,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采取有效审核措施加强自查清理工作,切实履行平台监管责任,为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持续努力。

  近期,上海市网信办在国家网信办统一部署下,全面开展“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学习教育类网站平台和其他网站的网课学习版块,直播、社交、音视频网站平台上各类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违法违规行为,重点聚焦打擦边球的软色情、标题党以及诱导未成年人不良生活方式的网络生态问题,努力为未成年人营造积极健康、正能量充沛的网络空间。欢迎广大网民据实举报,共同参与网络生态综合治理。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