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协会发布声明:坚定维护卡拉OK领域正常版权秩序

两协会发布声明:坚定维护卡拉OK领域正常版权秩序

2020年09月15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9月15日电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近日发布《关于坚定维护卡拉OK领域正常版权秩序的声明》。声明称,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商业公司以提供“全国唯一正版曲库”和“侵权反担保承诺”等为名,介入卡拉OK领域著作权集体管理活动,严重扰乱该领域正常版权秩序。

  对此,声明明确,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代表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在卡拉OK领域施行“二合一”版权许可机制,是卡拉OK领域发放著作权许可的唯一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声明同时呼吁著作权人和卡拉OK场所经营者自觉抵制破坏“二合一”许可机制、扰乱该领域正常版权秩序的行为,依法监督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的活动。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