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在京举行

2020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在京举行

2020年12月06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6日电 12月5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在京举行。大会以“脱贫攻坚中国经验的全球分享”为主题,并通过公共关系的视角,向世界进行解读。

  本次大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扶贫办指导,来自国家有关部委、企业、高校、智库,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公共关系协会主要负责人,公关公司、新闻媒体等单位的业界精英和专家学者代表近200人参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锡文,中宣部部务会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驻中国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Ahcène BOUKHELFA),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康复国际主席张海迪等领导和嘉宾,分别参与嘉宾致辞、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等环节,分享了成功经验,讲述了扶贫故事,贡献了中国智慧。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锡文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锡文
中宣部部务会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
中宣部部务会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

  据悉,本次大会还将于12月6日-12月13日期间,由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分别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分论坛。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创立于2008年,是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的年度重要活动品牌,也是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年度盛会。长期以来,协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家的发展进步,着力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理解、信任和友谊。每年的发展大会议题均与国家发展的重大主题有关。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