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黑河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黑河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0年12月29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黑河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黑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 黑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黑河12月29日电 (记者 王琳)29日,黑龙江省黑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黑河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该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1例,年龄73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年龄18岁。

  12月28日,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门诊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中发现阳性病例1例,张某某,女,73岁。经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在与其共同居住的人员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1例,赵某某,18岁,为黑河市区某中学高三学生。以上2人系祖孙关系,共同居住在黑河市爱辉区喇嘛台社区学府佳苑小区。

  黑河市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密接者隔离、环境消杀和现场管控等措施。自12月29日12时起,该市将爱辉区喇嘛台社区学府佳苑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黑河市将进一步加强对相关人员流行病学调查,已在市区有序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提醒:广大居民尽量减少非必要外出,停止举办聚集性活动,临时关闭除超市外的其他营业场所。(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