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建党百年旅游新成就·永定调研采风行”活动举办

“建党百年旅游新成就·永定调研采风行”活动举办

2021年04月13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建党百年旅游新成就·永定调研采风行”活动举办
    调研采风团在福建土楼(振成楼)实地考察。唐小莉 摄

  中新网龙岩4月13日电 (赵腾泽)“建党百年旅游新成就·永定调研采风行”活动近日在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举办,近20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以及主流媒体记者齐聚永定区进行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5天,调研采风团深入永定区天子生态旅游区、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客家古镇、金丰酿酒观光工厂、古竹乡瑶下村、金砂红色旧址群、岩太梯田等景区景点,了解当地文化和旅游特色资源,调研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并就永定土楼的保护与利用、乡村旅游发展与乡村民宿建设、红色旅游和工业旅游等多业态融合发展提出建议。

调研采风团在古竹乡瑶下村峻德楼前合影 俞厚钧 摄
调研采风团在古竹乡瑶下村峻德楼前合影 俞厚钧 摄

  活动中,调研采风团还实地了解了文化和旅游部对口支援永定区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举措及成效;总结近年来永定区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的经验做法,并撰写相关研究报告;宣传报道永定区创新营销、把土楼推向世界的经验做法,并探讨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