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逛消博会,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展品!

逛消博会,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展品!

2021年05月07日 21:33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作者:陈婧 夏宾

  上新啦!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5月6日在中国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5月7日至10日,在这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上,有哪些来自国内外的“高、新、优、特”必看展品?小编带你一一探秘。

  卡帝尔Galeon360 FLY游艇 

  小身材也有明星范

  1号馆是旅居消费生活馆,上架的展品有欧姆龙、戴尔、捷豹路虎、特斯拉、天猫国际、京东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展馆内摆放着一艘欧尼尔游艇下属的卡帝尔Galeon360 FLY,小身材也有明星范,十分吸睛。

崔楠 摄

  Galeon360 FLY是卡帝尔推出的第一艘11米的飞桥艇,承载人数上限是10人。

  德国汉斯游艇、美国游艇品牌弗温斯、意大利直升机制造商阿古斯塔也将参加消博会。

  游艇旁凯沃的展位上,停放着乔治·巴顿越野、奔驰G级等名车,汽车发烧友们也能过足瘾。

崔楠 摄

  展会上,欧姆龙携新品电子体温计亮相,凭借欧姆龙的独创运算芯片实现快速精准测温,预测式测温最短仅需15秒。

  18K黄金纯手工

  重达10公斤“彩蛋”首展

  在2号馆珠宝钻石展区,不少顶级珠宝将揭开“神秘面纱”。

  一枚18K黄金纯手工打造、重达10公斤的“金蛋”首展——费伯奇“盛世百年”彩蛋将在消博会上全球首发展出。

崔楠 摄

崔楠 摄

  这件费伯奇“盛世百年”彩蛋由世界最负盛名的百货公司——英国哈罗德百货定制,原计划于2021年5月17日在英国哈罗德百货首发展出。经过费伯奇多方协调努力,从拥有者哈罗德百货借出,被提前从英国护送到海南,将在消博会上全球首发展出。

  “这枚‘盛世百年’彩蛋在消博会作为首发,相信要比在英国哈罗德百货重新开业首发展出更有意义。”费伯奇相关负责人表示。

  78年麦卡伦耀红系列亮相

  3号馆宛如超大型“生活超市”,汇集多种全球稀缺商品和顶级美食、酒类。

  西班牙敖司堡集团将发布凯罗斯一世(Carlos I)雪利白兰地130周年纪念款、梦特斯洛(Montecillo)葡萄酒150周年、诺迪思(Nordes)金酒1升装,并首次展示西班牙国宝级火腿5J火腿(Cinco Jotas)高端精品店形象。

  迄今为止麦卡伦年份最高(高达78年)的威士忌系列——麦卡伦耀红系列(Red Collection),将在消博会上得到展示,这是该系列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实物亮相。同系列(不同酒标)于2020年11月在伦敦苏富比以76万英镑拍卖成交。

  萌宠“圈粉” 

  天然、养生产品成主打

  天然养生在4号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主打“无添加”“天然”“养生”成为该馆的重要标签。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组织10余家来自马来西亚、印尼等的燕窝品牌参展。

  秘鲁羊驼毛产品Warmpaca品牌不仅将带来各种羊驼萌宠,还将带来最新设计的用羊驼毛手工纺织的围巾等配饰类产品。

崔楠 摄

  重达88克拉、价值2.5亿元

  传奇黑钻让人大饱眼福

  在5号馆,全球美妆行业领导者欧莱雅将让参观者零距离感受该集团旗下16个美妆品牌组合,针对本次消博会推出独家上市新品和沉浸式体验。

  想拥有一块个性化的手表?瑞士国家馆推出斯沃琪个性腕表定制。消费者可选择瑞士和中国艺术家创作的表带和表面图案,表头背面还可以个性化刻字,经过手表打印机打印,即可制作完成一块个性化手表。

崔楠 摄

  重达88克拉、有57个切面、价值2.5亿元的“全球黑钻T0P5之一”的卡洛芙(KORLOFF)同名传奇黑钻也亮相消博会。

崔楠 摄

  在消博会上,不仅能看到各类产品首发,欣赏璀璨夺目的珠宝,还能在场馆内的免税店使用数字人民币。

  在展馆内打造了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专区,观众可以体验形态各异的软、硬钱包产品,并通过扭蛋机、咖啡机、售卖机等便民娱乐设施,以及可兑换数字人民币的货币兑换机,感受覆盖冬奥、跨境、智慧民生等领域的多场景生态体系。此外,在消博会现场,中国银行在5号馆的海旅免税店(双离线支付场景),6号馆的希尔顿、香格里拉酒店的餐饮,都配备了数字人民币支付。

  看完这些消费精品,你对哪件最感兴趣?

  快留言告诉小编吧!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