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澎湖县望安本年度首批86只绿蠵龟宝宝孵化

澎湖县望安本年度首批86只绿蠵龟宝宝孵化

2022年07月20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澎湖县农渔局20日称,在离岛望安本年度首批86只绿蠵龟宝宝孵化成功破土,就在19日晚上22时45分于长濑沙滩的海龟监测点,传来这个喜讯,保育人员初步观察小绿蠵龟们都头好壮壮、活泼可爱。

  农渔局表示,每年5月到10月夜间8时至翌日凌晨5时,依法禁止民众进入望安绿蠵龟保护区,擅入而影响海龟产卵者,依违反“野生动物保育法”第50条处新台币5万以上25万以下罚金。

  澎湖县府表示,受到人类对栖息地干扰的影响,澎湖海域的绿蠵龟已经越来越少,因此民众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批的小海龟顺利孵化,海龟宝宝都能平平安安长大,海龟妈妈再回到望安,产下可爱的小宝宝们。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