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应解尽解

分享到:

国家卫健委: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应解尽解

2022年11月29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国家卫健委: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应解尽解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9日就落细落实防控措施,有效抓好疫情处置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会上指出,当前,各地正在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要根据检测、流调结果做好风险研判,精准判定风险区域。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应解尽解,减少因疫情给群众带来的不便。

11月29日,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北京指出,当前,各地正在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应解尽解,减少因疫情给民众带来的不便。当日,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贾天勇 摄
11月29日,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北京指出,当前,各地正在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应解尽解,减少因疫情给民众带来的不便。当日,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 中新社记者 贾天勇 摄

  米锋表示,要科学分类收治阳性感染者,妥善做好儿童、老年人和有基础性疾病患者的收治、照护,促进患者早日康复。要持续整治层层加码,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回应和解决。要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特别是老年人接种。希望老年朋友们积极、尽快完成疫苗接种,保护自身和家人健康。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