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阿根廷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

分享到:

中国与阿根廷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

2023年06月02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6月2日电 (记者 王恩博)中国国家发改委2日发布消息,中国和阿根廷两国政府代表当天在北京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阿根廷共和国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合作规划》。

  合作规划全面落实中阿两国领导人关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共识,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开放、绿色、廉洁理念,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围绕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能源、经贸、金融、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

  国家发改委表示,合作规划的签署对于深化两国政治互信和战略对接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促进中阿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国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为双方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遇,更好增进两国人民福祉。(完)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